close

過年記趣 二年級 李宇姮

  新年,爸爸帶全家人去台北101大樓看煙火秀,讓我樂不可支。

  一來到了目的地,我看到高聳入雲的大廈,雄偉壯麗,令人讚嘆不已。

  「砰!」的一聲,黑色的夜空綻放出一朵朵五光十色的煙火,好像是五彩繽紛的花朵,美不勝收。人們的驚喜聲,不斷的傳來,大家都非常開心。

  這次的過年很特別,讓我永生難忘。

 

 

過年記趣 三年級 黃意惠

  過年時,爸爸帶我們全家去宜蘭阿嬤家,順道去泡溫泉,讓我樂不可支。

  來到了溫泉館,便看到人山人海的人潮們,提著大包小包的換洗衣服,準備去泡溫泉。使我們迫不及待的加入大家的行列,趕緊去排隊。

  終於輪到我們了,讓我滿心期待。一走進溫泉區,看到石頭砌成的浴缸,裡面放了許多的藥草,傳來一陣陣清香的味道。熱騰騰的白煙緩緩升起,好像身處在天堂一樣,果然不失所望。

  一泡進去溫泉池,一股暖氣從腳底升起,全身暖呼呼的,臉頰像紅通通的蘋果,真舒服。彷彿全身的毛細孔都張開了。

  這次的過年之遊,除了共享天倫之樂,更能放鬆心情,真是一舉兩得。

 

 

過年記趣 二年級 陳怡汝

  過年時,外公帶全家去高雄愛河搭乘愛之船,讓我樂不可支。

  一來到高雄的左營區,就看見許多雄偉壯麗的廟宇,還看見高雄的85大樓,令人印象深刻。

  來到了旗津我看到一望無際的大海,一看了沙灘我就迫不及待的跑過去玩沙,我覺得真有趣。

  這次過年,到高雄玩了這麼多地方,讓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昱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